帶完super camp之後,接到高應夥伴的邀請,一起投入富小孩夏令營,開營前前3天,與高應大他們一起開會,說實在,第一次看到行程,自己也感到緊張,在super camp的行程,都是人家排好好的,不需要擔心行程怎麼run,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我們這麼強的Team,當然能完成任務。

甄選的過程,信任遊戲帶給大家有了凝聚力,但有些細節可以再做的更好,效果會更顯著,不過這次甄選,15選11,還是有人沒有辦法被選上,不過這時就是要有制度出現,如果以後這樣的活動變大,要篩選的人就會變的更多。

第二天是場佈的部份,這次我們負責的是主舞台,ㄏㄏ 一群美工soso的結合,還是有辦法把佈置作完,這都要歸功於在super camp學到的必殺技,星星,氣球戰術,超好用的~~

下午玩成功途徑,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遊戲,在這個遊戲當中能夠學到很多道理,當你面對,畢畢請原路退回,有什麼反應,你的人生與遊戲又有何關聯性,還有好多,這遊戲真的是很讚的遊戲,對於團隊合作的概念也有幫助。

開營囉,這次我負責的是年紀最大的小隊,和我原本的設想的不一樣,想不到我的小隊員都很乖,不過升高一的夥伴,面對這樣的環境,比較難走入學習區,要讓他們走入學習區是我要做的功課,最後一天有讓他們都很嗨,算是有做到我的工作。

營隊的三天下來,我自己覺得,我們辦的〝超讚〞,其實一開始自己覺得,氣氛、感覺,自己覺得離super camp還有一段距離,不過,後來想想,我應該拿掉成見,我們本來就是不同屬性的活動性質,要傳達的價值觀念本來就不同,該我們要表達的部份,其實我們都做到了,接下來就要在細節上再做修正,讓活動的主題以及紛圍更清楚。

這次活動能夠成功,最先要感謝參予的學員,沒有你們活動不會成行,再來就是小隊輔以及工作人員,沒有你們活動不會成功,接下來我在富小孩也準備要擔下吃重的角色,我相信自己可以,也相信團隊是冠軍般的隊伍,富小孩,超讚!


2 意見:

恭喜富小孩舉辦成功
想必在此也學習不少的經驗
邁向持續進步的tofu~~

說得太棒了!其他的營隊只是我們學習的對象,重要的還是要有自己的特色!加油!